編輯器
嘉南羊乳凝結了對羊乳品質的堅持付出我們的羊乳只來自運銷合作社社員,
不止是羊乳品牌名稱而是「專注品質、用心付出、只為最好」的代名詞。

清晨薄霧中,嘉南羊乳送乳人員,不分風雨穿梭在城鄉小道中,把那份對於人的「關懷」透過一瓶瓶「有溫度」的羊乳,散播到大街小巷裡。我們以要給自己家人喝的那份用心,把對於品質的執著和用心,透過透明的玻璃瓶,讓你看見我們的堅持和努力!

編輯器
品牌信念

專注品質用心付出
只為最好

在民國四、五零年物資缺乏的年代,台灣「羊乳」是非常珍稀的高級飲品,羊乳的香純美味,在那時能品嘗到一口是十分幸福的事情! 這樣的記憶味覺,刻劃在那個年代成長的人記憶中,這也是台灣許許多多牧羊人,堅持付出、持續耕耘的重要原因和信念。

民國六、七零年代台灣經濟發展起飛,牧羊並非是當時畜牧業的主流項目,每戶牧場都是個體戶需自產自銷:肩負飼養畜牧、羊奶加工、銷售配送…等跨產業服務,大大影響台灣羊乳市場供應生產鏈。

來自嘉南平原上的52位牧羊人,鑑於台灣羊乳產業的發展匱乏、資金短絀、人才欠缺、各項制度未完善…等問題,不分彼此、凝聚向心力,有志一同齊心想要讓台灣的羊乳做到「每個人都喝的到健康的羊乳」為同共目標,經多方奔走和努力

在民國七十四年十月群起創立了嘉南羊乳,奠定了台灣羊乳產業發展重要的基礎根基。

編輯器
品牌起飛

嘉南整合各項資源
首創國內羊乳品牌

嘉南羊乳是最早將養羊業者的資源予以整合,將「牧羊產業專業化分工」把「畜牧業、食品加工業、乳品零售業」做良好的規劃整合

羊乳首創建立品牌,以企業化的行銷方式走向市場的先驅。

民國七十七年三月落成台灣第一間專業羊乳加工廠

國內第一家由行政院農委會及內政部專案輔導的專業羊乳加工廠

嘉南羊乳擁有自己的生羊乳集乳車隊、大型低溫冷藏運輸車隊、全國經銷宅配服務

羊乳產業第一家
同時榮獲羊乳標章
三重品質驗證
國內唯一榮獲
世界食品評鑑會
頂級金牌獎羊乳品牌
編輯器

台灣最大羊乳品牌

每日生羊乳產量約

30餘噸

全國羊乳加工廠乳源約

73

每天提供新鮮羊乳約

20萬瓶

成立初期52位社員

現今108位社員

初期乳羊約1,000多頭

現今約30,000多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