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有健康的羊隻才有高品質的羊乳!
嘉南用心,你看的見!

嘉南羊乳是國內最大酪羊農團體,成立初期的52位社員酪農,發展至今已有108位社員,
生羊乳皆來自於這108位社員酪農牧場。

嘉南羊乳社員牧場遍及台灣中南部地區。
嘉南羊乳的社員酪農皆有20~40年以上飼養經驗,
並且結合世代傳承的養羊產業專業技術,提供每一隻羊最專業的照顧。

堅持自產、自製、自銷,
絕不收購非社員酪農牧場的生乳,以確保品質穩定優良。
編輯器

牧場優勢

六星級羊舍環境
採用「高架分層式」羊舍,讓羊與排洩物做充份的隔離,打掃清潔可以更徹底保持羊舍乾淨舒適,讓羊隻身體更健康。
超優質的羊隻居設備
羊舍備有特規循環扇、極細噴霧降溫設備、良好通風環境,讓羊隻在炎熱天氣生活空間是涼快自在;冬季備有保暖燈罩及保暖箱、抗風抵寒等相關設備,讓羊可以在溫暖舒適的環境渡過寒冬。
提供優質的羊隻居住設備
羊舍備有特規循環扇、極細噴霧降溫設備、良好通風環境,讓羊隻在炎熱天氣生活空間是涼快自在;冬季備有保暖燈罩及保暖箱、抗風抵寒等相關設備,讓羊可以在溫暖舒適的環境渡過寒冬。
高等級牧草、高優質營養配方
進口優質A級草料配搭自種牧草,結合優質的玉米、燕麥、黃豆粉、苜蓿等天然成份,製作而成的配方飼料,搭配使用知名國際大廠,羊隻專屬營養健康補給品,為羊隻做到最健康全面的均衡飲食管理!
羊咩咩的營養師
依據羊隻的年齡、體重、備孕、懷孕、生育…等生理狀況,給予羊隻「全純客製化」均衡飲食配方,提供優質天然的羊隻營養補充品,讓羊隻身體狀態有好的成長發育,也幫助羊媽媽有良好的營養吸收。
羊咩咩的貼身管家
牧場皆有專人做專業化流程管理,一年365天不論颳風下雨都盡心照顧,同時身兼羊的保母、管家、營養師、家庭醫師;嘉南羊乳把羊當成自己的家人、夥伴、孩子,照顧羊一切生活起居視如己出、無微不至。
定期為羊咩咩做體檢
專業獸醫師定期羊做身體檢查,包含體重、外型、抽血、飲食、行動力…等,關心羊隻的身體健康,提供良好的照顧和護理保健。
優質品種乳羊
使用國際知名品種乳羊、種公羊,以專業配種技術及豐富的養羊經驗,孕育出的頭好壯壯的小羊,在細心的照料之下,讓羊隻健康的長大,延續好品質羊乳、也讓優質乳羊品種綿延不絕。
堅持每日新鮮擠乳;檢驗標準高於國家要求
每天有專門的集乳車,集取牧場新鮮生羊乳;每車羊乳皆經過專業人員取樣檢驗,並採用比國家標準更嚴格的規範,進行各項檢驗測試,全完符合標準才能送至廠內進行加工。
專業真空榨乳設備
導入最新科技,以自動化榨乳設備、阻隔空氣,做到良好的管線清潔措施,確保生羊乳品質新鮮,不受空氣及細菌汙染,保持環境的乾淨衛生,同時做到羊隻乳頭的照顧和保護。